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大富翁











大家有玩过大富翁吗?
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玩过大富翁甚至现在也还在玩吧!
大家都懂这游戏是怎样玩的!
就是地买越多, 房子建越多, 酒店 (红屋子) 越多, 赢的机会就越高!
那你相信我们也有可能是别人大富翁里的棋子呢?
别人可能是神, 可能是外星人! 我们就把<别人>当作神吧!
不过神玩的大富翁比较特别!
因为他们的棋子 (人类) 会思考,会变好,会变坏, 会变穷, 会变富!
为什么我要告诉大家这游戏呢?
因为我希望大家把致富这门学问当成一种游戏!
人生短短几十年, 如果你不趁早致富达到财务自由!
浑浑噩噩的过一生, 浪费了一生的时间, 当钱的奴隶, 没有好好享受人生!
那么你的一生就变得毫无意义了!
把致富当成一种游戏, 规则自己定! 规则也就是目标与期限!
百万富翁, 千万富翁, 亿万富翁 等等目标!
一年, 十年, 二十年或五十年的期限不等!
记得我在上一篇的 <从零到百万的八个步骤> 吗?
我的大富翁游戏的规则就是用十五年达到百万这目标!
如果你还没设定你自己的目标, 那就从现在这一秒开始吧!
没有明确的目标, 做人就没有动力, 人生就变得毫无意义!
有了目标就要积极地去实现这目标! 当然人一生中不只一个目标!
实现了百万目标, 可以再实现千万目标, 亿万目标!
不过一定要开开心心地实现梦想, 开开心心地玩这大富翁的游戏!
你问我的目标是什么? 第一目标当然是成为百万富翁!
接着就是财务自由!

祝 : 美梦成真!

No comments: